【Lowe Alpine eclipse ND14】 Lowe Alpine 14 公升 好看又實用的健走 後背包 推薦使用心得



品名: Lowe Alpine ND14 公升 後背包
重量:680g
購入地點: 台北山水(中山北路)
購入金額: 3300-->2800
備註: 當時店員說這個大小只剩下這個顏色2個,其他大小的都已經沒有貨了。隔壁的登山友有大一點的ND22但是只有藍綠色跟橘色。


包包實際的大小背起來是這樣
一開始聽到14L覺得這個包包真的有這麼小嗎?實際上背起來我覺得蠻夠用的,我到目前使用了3次的Day Pack,其實很能裝,加上水壺登山杖都可以放在包包外面,手機毛巾也都可以放在腰上,甚至連小零食都可以放在最靠外面的小網袋(如果路上會遇到小動物還是不要放在最外面的小網袋)



以上這兩張是,官網上面查的到的基本功能,基本上大同小異,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包包的最下面有附一個Rain Cover下雨可以直接套在背包上面,不用再另外買。 網袋的部分彈性真的是蠻大的,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。腰部的網袋可以裝得下我的ButterflyS,以下有圖有真相。
裝得下ButterflyS的腰帶
胸前的扣帶可以拆下做調整
整體使用心得:

就外觀上來說,Lowe Alpine的設計無論是配色、或是外型,都是我最喜歡的。就功能性來講,對於郊山一日的健走其實已經非常夠用,裡面要在塞上兩件外套應該也是非常足夠。而且這個包包本身設計就是可以用來跑步、越野、健走,它服貼在背上抓力非常足夠,就算你跳上跳下,包包也不太會起伏太大。

但是就價錢而言,不是算便宜,但是他重量很輕,而且包包功能性十足,再加上她很漂亮,因此整理體來說我覺得是很划算的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超省》【紐西蘭】 南島 自駕13日 5/15-5/28 JUCY CABANA 遊記

2017 濟州島 / 韓國 9 Days【JEJU OLLE TRAIL 偶來小路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