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健行後,我的生活有什麼改變?


在澳洲展開我人生第一次的健行,那幾乎是一個對外失聯的狀態;沒有手機也沒有電,只有山屋裡面的集雨水跟來自各國的山友。
白天走在溫帶草原、走過溪水、踩著泥巴,對於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說,這是我第一次離土地這麼近,也是第一次跟自己這麼近。
從開始登山健行後,我發現我不再需要華麗的衣服,那個50公升的登山包裡面,裝著我足夠的東西,還有那顆愉快的心,跟滿滿的勇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濟州島 / 韓國 9 Days【JEJU OLLE TRAIL 偶來小路篇】

《超省》【紐西蘭】 南島 自駕13日 5/15-5/28 JUCY CABANA 遊記